誰も知らない  

分手快乐

也有三个月缓冲期给我适应LOFTER,虽然我会抱怨博客的违规条例很含糊,经常封掉我的博客,导致我的博客关闭又解封的,可是我也用了8年了啊,我真的很不舍得下线,我刚刚想登录博客的是时候,我找不到博客入口,一阵焦急,我还没有交代后事啊,等我一下,不是30号才没有的吗?后来找来找去,终于找到入口了。

博客给我的感觉就像谈了很久恋爱,却又忽冷忽热的男友,正如我搞不清违规字眼是什么,但我却把你当成树洞了,什么都交给你,而你现在又走掉,虽然你陪了我8年了,我的小习惯,小胡闹,小脾气,大脾气,你统统都很清楚,也许你累了,撑不下去了,丢个乳臭未干臭小子LOFTER给我当抱枕安慰安慰,你算什么意思,他分类又麻烦,又不能设置权限,你怎么这样不负责任啊?

好了,不抱怨了。

我最近换脸穿衣风格了,Lolita风格,公主风啊,双11买了好几套娃娃装啊,有没有看见啊你。

算啦,你心意已决,我也挽回不了什么,我已经很努力尝试接受LOFTER了,太年轻了,浮躁啊,你一直都知道我是大叔控啊!

以后再也不能用你了,只能看着我留给你的这些遗物文字,甚至以后委屈了,我也不能跟你抱怨了。

我突然明白你以前为什么封了我某一篇文章,因为我不乖了,总是在伤心的时候会对你说很负能量很偏激,甚至想跟这世界说拜拜,我现在学会逃避敏感的资源了,我害怕你不高兴,生气。

分手了,谢谢你陪我成长,2010-2018,八年了,青春懵懂给了你,叛逆压抑给了你,开心给了你,毕业给了你,找到第一份工作的喜悦给了你,不过你也给了请我很多,我回过头看以前,我有所成长。谢谢。

现在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后悔今年五月份删了以前很多中二,不堪回首的回忆日志,不过我想,我应该不后悔,因为实在太糟糕了,都是负能量抱怨还有埋怨。

再见,祝我们分手快乐,blog.163.com

博客地址:https://blog.163.com/lonelybaby_happy/

心情还是继续能更新的。

2018-11-25 评论-2 热度-7 分手快乐网易博客

评论(2)

热度(7)